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谭松韵经纪人庭审后发声 起底肇事者身份背景吓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14:05:00

  导读:谭松韵妈妈案件开庭后大家也颇为关心,谭松韵经纪人庭审后发声,起底肇事者身份背景吓人,据说肇事者在庭审时态度傲慢十分嚣张,希望能够有公正的判决,惩罚肇事者。

昨天,谭松韵妈妈被撞案时隔一年零八个月后开庭,谭松韵亲自出席了庭审,在现场谭松韵临走时哽咽发言,透露每天都很想妈妈,很紧张也很害怕看到一些呈现的证据里不敢看的东西,希望法律能给妈妈一个公道,犯了罪就应该受到惩罚!事后,粉丝们纷纷担心谭松韵的状态,9月1号,谭松韵经纪人在微博发声感谢大家善意的支持,并向大家报平安透露谭松韵目前状态还好“她还好”,同时经纪人还表示“希望法律能保护受伤害的人!希望法律不要让善者失望!等待法庭公正的判决,还阿姨一个公道。”

众所周知,谭松韵的妈妈是在去年元旦遭遇车祸,治疗无效不幸离世,谭妈妈生前非常宠爱女儿,谭松韵想要的,都会给她,妈妈离世后,谭松韵默默承受悲痛,一直未对外回应过此事,而是由她的经纪人对外转达,看得出她是个非常坚强的女孩子。包括昨天谭妈妈被撞一案开庭,谭松韵亲自出席庭审,当天她一身黑衣,表情严肃,没有对外表露出难过,还在庭审期间她即便发言时哽咽,但依旧强忍住泪水,没有让自己哭出来,不过在庭审结束后,谭松韵与父亲的拥抱画面,却令人泪目了!

昨天谭松韵在庭审未结束时提前离席,由她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完成了最后的庭审,当天出席庭审的还有她的父亲,在法院门口,有媒体目击到谭松韵与父亲拥抱告别的画面,先是经纪人搀扶着谭松韵出门,随后谭父送女儿上保姆车,临上车时谭松韵突然转身给父亲一个温暖的拥抱,这个拥抱既是为父亲打气,也是在父亲怀里寻求依靠和温暖。因为如今母亲离世,父亲是他唯一的亲人了,谭松韵即便再坚强,但毕竟是个女孩子,她承受的太多了,这一刻在父亲怀里仿佛所有的压力都得以释怀,谭父的身形虽然消瘦憔悴,但臂膀足够宽大温暖,由于镜头过远,且没有拍到谭松韵的正脸,但能想象到此刻拥抱着父亲的谭松韵一定泪流满面,父女二人拥抱的画面,既感动又满是心酸,令不少网友泪目。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