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曝王思聪又换女友 王思聪新女友疑似怀孕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13:59:28

  妆点娱乐讯 之前爆出王思聪的女朋友是甜仇,近日女方已经说明分手了,而男方这边呢?曝王思聪又换女友,王思聪新女友疑似怀孕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

王思聪老师又换女友了?昨天甜仇自曝自己是单身,粉丝解读为,这是她承认已经和王思聪分手了。今天有人拍到王思聪又带着一个妙龄女子去网吧玩游戏,难道这是新恋情?王思聪一直喜欢网红,从他之前结交的十几个女友就能发现这个规律。王思聪喜欢玩游戏,是典型的直男。直男一般比较喜欢那种颜值清纯一些的,最好的校花模样的女孩子。

新曝光的女孩子,虽然照片模糊,但是依旧能看出颜值在线,身材也很不错,绝对是王思聪喜欢的类型。这样颜值的网红,的确是很受王思聪青睐。之前的甜仇也是这个类型的,看起来没有攻击性,很好相处的样子。这样的女孩子通常也比较善良,你们看,王思聪和那么多女孩子分手后,女方从来没有公开说过王思聪一句坏话,足以说明问题。

王思聪这人的身份大家都很明白,人家是顶级富二代,所以一举一动都有人关注。和王思聪结交过的这些网红,虽然后来陆续分手,但是都得到了很多好处。尤其是名气方面,这些网红都顶着王思聪前女友的名号,不是进军娱乐圈,就是转型直播带货,收入都非常高。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