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泪目】火箭军士官为退役妻子卸衔 网友:太让人感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14:21:25

  导读:近日在火箭军某个部队的告别仪式上,出现了让人感动的一幕,火箭军士官为退役妻子卸衔,网友:太让人感动,身份变了,但是责任不变。

近日,火箭军某部的告别仪式上,一位士官亲手为妻子卸衔。脱下军装,她从军人转身成为军嫂,改变的是军人身份,不变的是家国责任。致敬,祝福!

“战旗如火,是因为凝聚着你们的目光;铁流浩荡,是因为肩负着你们的期盼。”8月20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第三届“十佳军嫂”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行,10位军嫂的感人事迹让活动现场一次次掌声雷动。

独自撑起家中一片天的陈凤梅、为爱追随丈夫从军的高金萍、奋战武汉抗疫一线的张玲、冲锋在扶贫战场的王小艳……颁奖典礼上,10位经过层层遴选成功入选的军嫂代表手捧鲜花,站在舞台中央与官兵们分享自己的动人故事。大屏幕上,“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几个主题大字鲜艳夺目,诉说出她们的心声。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