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厦门高速车祸2女子身亡 惨烈车祸现场曝光令人揪心

来源: 搜狐网 2020-08-24 20:43:55

  厦门高速车祸2女子身亡引起热议,近日,厦门发生一起三车碰撞的交通事故,2名女子当场身亡,车祸现场十分惨烈,什么原因导致的车祸?

 QQ截图20200824204743.jpg

厦门高速车祸2女子身亡怎么回事?厦门一高速路段,2女子当场身亡!另有4人受伤送医,现场画面触目惊心!据特区新闻广场报道,23日中午12点左右,在厦沙高速同安莲花镇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两人当场身亡,四人受伤。

QQ截图20200824204752.jpg
记者从厦门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事发当时驾驶员王某铨驾车沿厦沙高速往安溪方向,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先与右侧车道上行驶的一辆半挂车发生碰撞,而后又撞上左侧车道行驶的小轿车。事故造成王某铨驾驶的小轿车上两名女性成员当场身亡,王某铨及车上其余三名成员受轻微伤,三车不同程度损坏和路产损坏。
QQ截图20200824204756.jpg
事故中的受伤人员,被送到了厦门市第三医院,其中两名受伤的女子。一女子头部擦伤,医生正在为她缝合伤口,另一女子躺在病床,一旁有家属正在照顾。这名家属告诉记者,事发时,受伤女子乘朋友的车,从海沧前往泉州安溪,没想到当车辆行驶到龙门岭隧道时发生了车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惨烈车祸现场曝光令人揪心 厦门高速车祸2女子身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