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3岁女孩喂到70斤吃播赚钱 小网红佩琪吃播视频令人心疼

来源: 腾讯网 2020-08-24 20:35:08

  3岁女孩喂到70斤吃播赚钱的故事让人心疼,孩子竟然沦为父母的赚钱工具?这种账号必须封杀,才3岁就70斤,明明孩子吃不下了却还被迫要吃,心疼。

QQ截图20200824203827.jpg

 最近一个3岁的“小网红”佩琪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她的体重实在太夸张了。在某社交视频网站佩琪妈妈为她注册了一个账号,虽然粉丝只有5157个,但某单条视频的播放量最高达到55.6w,

QQ截图20200824203832.jpg
“2岁半50斤”,“3岁已经超过60斤”,“70斤”,“马上突破100斤”……近日,年仅3岁的“小网红”佩琪因其与年纪极不匹配的超额体重引起了舆论广泛关注。有网友指出,发现佩琪的母亲在社交视频网站上注册了账号,所发布的视频中,佩琪食量惊人,体型也逐渐胖了起来,甚至到了“臃肿”的地步。
QQ截图20200824203836.jpg
在一个视频中,大人不断给小佩琪添食物,小佩琪用稚嫩的声音反复央求:别弄了别弄了别弄了。她父母一边嘴上答应,一边把她刚吃空的盘子加满。由此,佩琪的父母也饱受质疑和谴责,众多网友纷纷指责其父母“让孩子当‘吃播’赚钱”。
记者了解到,佩琪的视频主要发布在西瓜视频平台。8月24日,平台方回应称,目前已经对相关账号和视频做出了“封禁处理”。
 
原标题:小网红佩琪吃播视频令人心疼 3岁女孩喂到70斤吃播赚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