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0岁前天王嫂穿泳装庆生 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真实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4 19:25:02

  40岁前天王嫂穿泳装庆生引起热议,这位天王嫂可不是方媛,而是黎明的前妻乐基儿,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离婚后乐基儿嫁给富商朱智豪,两人还生下了可爱的儿子。

QQ截图20200824193603.jpg
40岁前天王嫂穿泳装庆生引起热议,“前天王嫂”乐基儿与黎明离婚后嫁给了富豪老公朱智豪,并且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hunter,一家三口生活美满幸福。8月是乐基儿的生日月份,乐基儿和老公带着一众亲友在豪华游艇开生日PARTY庆祝,连一岁多的儿子也有出镜。
QQ截图20200824193611.jpg
乐基儿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泳衣美照,并配文道:“永远不要让年龄来定义你,越老越爱你自己!只有一次生命,让每一刻都有意义”。生子后的乐基儿基本过着富太太的生活,看得出来逐渐淡出娱乐圈的她十分享受现在的生活。
QQ截图20200824193657.jpg
天王黎明和名模混血儿乐基儿因“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正式宣布结束四年婚姻,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黎明同志在北京包养了一个四年的情妇曝光,这才是乐基儿离婚的真正的原因。当然这些只是传闻,离婚是他们二人之间的事,具体的原因只有他们二人知道。
 
原标题: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真实原因 40岁前天王嫂穿泳装庆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