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喻言被男子搂背怎么回事 多亏喻言一个动作摆脱咸猪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4 19:14:17

  喻言被男子搂背怎么回事?THEnine的成员喻言出道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网上曝光一个喻言被男子搂背的视频令人气愤,多亏喻言一个动作摆脱咸猪手。

 QQ截图20200824191851.jpg

喻言被男子搂背怎么回事?8月24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女明星喻言惨遭咸猪手的视频,不过幸好喻言反应快速,并未被这位陌生男子揩到油。

QQ截图20200824191900.jpg
视频中的男子趁着周围的人不注意,"顺其自然"地将手伸到了喻言后背,并将手搭在了喻言的背上,还一直在用手挠。不过幸好喻言反应迅速,立马转了个身,远离了这位男子,机智化解了危机。
QQ截图20200824191931.jpg
喻言粉丝看到视频后气愤不已,一边愤怒指责这位道德素质低下的猥琐男,一边为喻言抱不平,声讨喻言的经纪公司。粉丝认为公司没能保护好艺人,安保措施不得当,没有给艺人提供安全的出行保障,应该找个靠谱点的安保。事情最后到底是怎么解决的,我们还是等公司或者艺人方面作出的回应。
 
原标题: 多亏喻言一个动作摆脱咸猪手 喻言被男子搂背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