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暴风集团或被终止上市 现在什么情况还有希望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1:50:23

  8月10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暴风集团或被终止上市,那现在集团是什么情况呢?还有希望吗?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吧。

【关注】暴风集团或被终止上市 现在什么情况还有希望吗 (1).jpg

8月10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暂停上市期间,公司仍在多方面接洽市场上的审计机构,但截至公告披露日并未与相关审计机构签署协议,导致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仍未能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因此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关注】暴风集团或被终止上市 现在什么情况还有希望吗 (2).jpg

在今年6 月 30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由于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无法在 6 月 30 日前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于 7 月 1 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关注】暴风集团或被终止上市 现在什么情况还有希望吗 (3).jpg

在7月7日,深交所发布公告,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深交所决定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 2020 年 7 月 8 日起暂停上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