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了】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男女混住违法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1:43:03

  近日,网传河南科技大学男女混住一事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后续学校回应男女混住一事,具体说了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那男女混住违法吗?

【惊了】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男女混住违法吗 (1).jpg

据消息称,有学生吐槽河南科技大学让学生搬宿舍,将试点男女宿舍混住,女生住低层,男生住高层。有学生表示反对,并认为在目前特殊的情况下,组织大规模聚集活动可能不太安全。

【惊了】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男女混住违法吗 (2).jpg

其中有人表示,跨年级、跨专业,男女混寝室,这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存在风险。且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之间也会造成作息的不同,有学子表示:“大一是参加活动的时候,大三就有准备考研的。这势必会相互影响”。同时,更有学子简单粗暴的喊话“后悔来这个学校,被坑了。真是糟心!”

【惊了】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男女混住违法吗.jpg

丽正书院入住对象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学院、法学院的全体学生,三个学院所有学生整体迁入,按照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交叉混合入住,女生住低层,男生住高层。河洛书院入住对象为人文学院、物理工程学院、法医学院的全体学生,三个学院所有学生整体迁入,按照不同专业、不同年龄交叉混合入住,女生在低层,男生在高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