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硬糖少女首张EP上线 海报设计引THE9粉争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1:28:17

  最新消息来了,腾讯创造营出道的女团硬糖少女首张EP上线了,粉丝都低分期待,不过这个海报设计却引起了THE9粉的争议,具体情况来看啦。

【最新】硬糖少女首张EP上线 海报设计引THE9粉争议 (1).jpg

THE9和硬糖少女303,这两个几乎同时期出道的女团,一直就被外界关注,还多次被比较。近日,硬糖少女303首张ep预告发布,THE9的首张团专也释出。在硬糖少女首张ep预告发布之前,官博公布了ep海报。这次海报采用的是镭射糖纸设计,刚好和团名硬糖少女相呼应。

【最新】硬糖少女首张EP上线 海报设计引THE9粉争议 (2).jpg

看到这个海报,硬糖少女303的粉丝一片欢呼,在期待着首张ep的到来。但隔壁the9粉丝却坐不住了,公开质疑硬糖少女303抄袭她们的应援色。THE9粉丝表示,硬糖少女采用的镭射糖纸元素海报,和她们的应援色撞了。THE9的应援色也是镭射元素,而且颜色是紫色调的幻曜色。

【最新】硬糖少女首张EP上线 海报设计引THE9粉争议.jpg

看到硬糖少女的海报以后,THE9粉丝直呼对方是偷糖少女,连ep的海报都要抄袭!但硬糖少女粉丝却表示,这个设计不就是糖果包装纸吗?有什么好抄袭的呀?况且硬糖少女名字里就带糖字,选择糖纸设计不是很正常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