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吴磊撕番什么意思 和鹿晗井柏然撕番恐遭封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0:52:59

  吴磊又开始撕番了,很多人不懂吴磊撕番什么意思,认为吴磊是无辜的。但其实吴磊多次陷入撕番风波,和鹿晗井柏然都撕过,真的不明白有什么好撕的?

吴磊撕番什么意思.jpg

吴磊撕番位找错人了,就事论事他真的不如井柏然。而且无论是咖位、资历,吴磊都压番不了井柏然,井柏然的实绩吊打吴磊完全没有悬念,就连鹿晗巅峰时期都曾被他压番过,何况是吴磊,吴磊虽然名气大,但不扛剧,他主演的电视剧都扑了,所以大家都觉得吴磊没有底气和井柏然撕番,就算撕赢了,大家心里还是觉得井柏然的番位应该比他高,而且他都能够接受和吴磊平番了,所以大家也不理解吴磊为什么非要争这个第一。

u=3173497102,2036812602&fm=11&gp=0.jpg

之前他和鹿晗在拍《穿越火线》的时候,就因为番位闹得很不愉快,鹿晗的官方粉丝站更是因为剧组模糊改动番位,而声明停止关于该剧的一切宣传。有人觉得这件事应该另有隐情,因为吴磊不像是那种会为了番位而与平台闹翻的性格,而且他和井柏然私下的关系很好,再加上他的团队一直都是由他妈妈作主,也有人吐槽他的团队是家庭作坊,目光短浅,建议他换个专业的经纪团队。平台此次这么气愤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完毕,景也搭好了,原定7月底就要进组,结果吴磊放了他们鸽子,导致项目延期,因为没有签订合约,他随时都可以抽身离开,但剧组前期的投入都打了水漂,若证实该平台以后都不与吴磊合作的话,对他事业的影响和损失会很大。

QQ截图20200811104848.jpg

吴磊撕番什么意思看完觉得太没意思了,明星不应该是把演技放在第一位吗,为什么要争夺番位?吴磊和鹿晗井柏然撕番太不明智了,论咖位和资质都比不过为什么还要争呢?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明星都喜欢撕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