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200多元进口药国内卖70万 为什么这么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8:01:44

  导读:据悉,一款200多元进口药国内卖70万,是什么导致这差价这么大呢?为什么这么贵?这样没几个家庭能负担的起的吧。

【关注】200多元进口药国内卖70万 为什么这么贵? (1).jpg

最近几日,一群患有脊髓性肌萎缩症的患儿又成为媒体关注对象。此谓“又”,是因为最近两年,有越来越多的媒体关注治疗这些患儿所需要的特效药物诺西那生纳价格昂贵的问题。据报道,诺西那生纳一针的价格为70万元人民币,有的患儿一年需要注射不止一针,曾有媒体报道过的一个患例,一年需要注射6针诺西那生纳!

【关注】200多元进口药国内卖70万 为什么这么贵? (2).jpg

据说,这款进口药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患脊髓性肌萎缩症的患儿比较少,因而此药的“市场需求少、研发成本高,很少有制药企业关注其治疗药物的研发”,因而“价格昂贵”。但是,说一千道一万,此款药物的中外差价之巨,让一切说辞都显得矫情和虚伪。

【关注】200多元进口药国内卖70万 为什么这么贵? (3).jpg

再者,即使“该药的存储运输条件很苛刻,全程用2—8摄氏度的冷藏箱运输,运输途中所有的温控数据都要通过网络上传留档”不假,将一针200多元人民币价格的药品,卖出比包一架飞机来回美洲还要贵的价钱来,这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