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一山与神秘女牵手疑似新恋情曝光 女方不是宋妍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7:48:52

  之前,网络上还在传张一山和宋妍霏的恋情,近日,有媒体又爆出张一山与神秘女牵手,疑似新恋情曝光,但女方不是宋妍霏,这次又是谁呢?来看。

张一山与神秘女牵手疑似新恋情曝光 女方不是宋妍霏 (1).jpg

前不久,张一山被拍到与宋妍霏疑似共度一夜,随后两人乘坐大G离开,由此使得他与杨紫的CP粉大感失望,本以为恋情会稳了。可谁曾想,近段时间,张一山好似又换了女友。

张一山与神秘女牵手疑似新恋情曝光 女方不是宋妍霏 (2).jpg

8月5号据媒体报道,不久前直击到张一山与一众好友餐厅聚餐喝酒,当天好似喝得比较多,但酒劲却没有立刻上来。门外告别的时候,张一山一直盯着一位年轻漂亮的短发美女,疑似关系匪浅。果不其然,随后的时间张一山将其拉到了自己的身边,十指相扣十分温馨。

张一山与神秘女牵手疑似新恋情曝光 女方不是宋妍霏 (3).jpg

而这位美女也是任由张一山拉着,见其走路歪歪扭扭,应该是酒劲上来了。可能是担心被直击到,亦或者被朋友发现,没有一会张一山便松开了紧握的小手。随后两人一起前往座驾方向,不过快到停车场的时候,张一山突然将美女抛下,自己一个人坐进了大G的后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