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内幕】起底女大学生被杀案嫌疑人 具体是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7:38:50

  导读:南京失联女大学生李某月事件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被杀真相到底是什么呢?起底女大学生被杀案嫌疑人,具体是什么情况?快来了解一下。

【深扒】起底女大学生被杀案嫌疑人 南京女大学生遇害详情细节 (1).jpg

据最新报道称,南京失联女大学生李某月尸体被发现,系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曹某等人将她事先诱骗到云南勐海县,后将其杀害。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深扒】起底女大学生被杀案嫌疑人 南京女大学生遇害详情细节 (2).jpg

其实,早在案件曝光的时候,贤思妈妈就已经发现了女孩李某月男友身上的可疑性。

其一,李某月最后的轨迹是云南,她当时似乎是带着目的性过去的,像是与人有约。而据悉她之前并没有到过此处,那么能够让她如此放心的抵达一个陌生的地方,又不设防的,这个人就有极大可能是熟人。她的男友无疑有很大嫌疑。

【深扒】起底女大学生被杀案嫌疑人 南京女大学生遇害详情细节 (3).jpg

其二,李某月失踪消息传出之后,她的男友似乎并不曾露面。正常来说,就算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在人家发生了失踪那么大的事情时,肯定不会说一声不吭的。除非是做贼心虚,怕露出马脚来。

如今,洪某身上这一系列嫌疑,都被验证了,他真的和女友李某月的失踪有关,俨然就是凶手。那么,可能是因为什么,才让他对自己曾经所爱的人痛下杀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