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穿越火线大结局怎么样了 肖枫和陆小北结局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7:02:18

  《穿越火线》是当下当之无愧最火的网剧之一了,鹿晗和吴磊分别饰演的肖枫和路小北结局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结局揭秘。

穿越火线大结局怎么样了,穿越火线肖枫和陆小北结局揭秘.jpg

 《穿越火线》的剧情跌宕起伏,吸引了不少网友,那么一起来看看剧情,以及两位男主角肖枫和路小北的结局吧。

穿越火线肖枫和陆小北结局揭秘.jpg

肖枫在夺冠后挂了,死去了10多年的时间。这些年安蓝也一直单身一人,许蔚的立场不明,麒麟成了黑社会,这场夺走肖枫生命事故就是一场斗殴引起的。

穿越火线大结局怎么样了.jpg

许蔚和小北为了拯救2008年的肖枫而不断努力,最后幸运的拯救了肖枫,让他在2019年醒来,而安蓝也结束了苦等的十年。而路小北也亲自见到了哥哥最后一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