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有什么秘密 女皮俑为什么救吴邪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7:28:13

  女皮俑和十一仓都很神秘, 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有什么秘密,为什么有个和吴邪一模一样的人?还有女皮俑为什么救吴邪结局是什么呢?据悉,女皮俑最后是放在十一仓里。

QQ截图20200805172914.jpg

女人皮俑小姐姐为什么从吴邪下南海王墓就一直跟着他呢?是因为吴邪体内进了子虫,子虫吸引母虫。女人皮俑感应到了,所以一直跟着他。她在墓中的时候,曾经两次出现,一次带着吴邪顺着水流找到了出口,而另一次在吴邪准备和人俑们同归于尽的时候及时出现,制止了他点燃打火机,而张起灵又下来将他拉上去,人皮俑也就这样跟着吴邪一起出去了。而后续的一些剧情里面,似乎并没有再出现人皮俑了,但其实关于她和吴邪之间的故事还并没有结束,女人皮俑被存入了十一仓。

QQ截图20200805173027.jpg

这个十一仓里面有张大佛爷和夫人尹新月的尸体,两个人被放在了水底的棺材中,而且十一仓位于一座大山,规模十分的大。除了存放一些物品和枉死的尸体之外,还由吴家二叔,吴二白查验这些尸体。一旦是查不出来,放满十一年之后,就会火化然后倒入江河中。这就是十一仓的由来。

QQ截图20200805172951.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有什么秘密已经揭晓了,很多人都是被女皮俑和吴邪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没想到真相居然是这样,女皮俑为什么救吴邪结局是什么看完觉得被骗了,这都是抖音剪辑害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