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重启之极海听雷大结局是什么 雷声的秘密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1:02:18

  重启之极海听雷大结局是什么?重复出现的雷声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呢?吴邪又从这一次的雷声中听到了什么内容呢?为何会有那么多人热衷于听雷?一起来看看。

【剧透】重启之极海听雷大结局是什么 雷声的秘密是什么 (1).jpg

听特定的雷声,会进入自己的梦魇,可以在梦魇中获得自己想要知道的信息。南海王落云国的传说,脑袋打洞的人,邪教以及哑巴村子。而吴邪听到的秘密也填了之前盗笔的一些坑。焦老板是一个比较神秘的人,一直追随雷声的脚步寻找秘密,原著小说中并未提及焦老板的秘密,只知道焦老板听雷曾被吴三省害过,二人有过节。

【剧透】重启之极海听雷大结局是什么 雷声的秘密是什么 (2).jpg

而吴邪听雷是为了治病,三叔和二叔想让吴邪通过听雷治好肺病,所以设计吴邪主动参与到听雷中,可惜吴邪听雷的时候却想要知道三叔的秘密,所以肺病并没治好。

【剧透】重启之极海听雷大结局是什么 雷声的秘密是什么 (3).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大结局是什么?雷声的秘密是什么?这个雷声真的是太神秘了,感觉又危险却又可以得到许多的好处,而且听雷还能知道未来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神奇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