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大结局是什么 三叔还活着吗找到了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1 20:18:07

  最后重启之极海听雷电视剧的大结局是什么呢?三叔还活着吗?最后找到他了吗?这部剧一开始就是以三叔失踪为线索展开的,后续吴邪一行人就是为了去找到三叔而努力。

重启之极海听雷大结局是什么 三叔还活着吗找到了吗.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养老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经历,更讲述了铁三角之间齐心协力,不畏艰难险阻,肝胆相照的友谊故事。

重启之极海听雷大结局是什么 三叔还活着吗找到了吗1.jpg

剧中按理说三叔这么长时间不出现,应该是在古墓中就死了,但吴邪始终相信三叔还活着,事实证明,三叔也像小说里一样,不仅活着,还一直在暗处关注着吴邪,至于他为何不现身,就等后面剧情播出了。

重启之极海听雷大结局是什么 三叔还活着吗找到了吗2.jpg

最后重启之极海听雷电视剧的大结局是什么呢?三叔还活着吗?最后找到他了吗?最后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一行人成功解开了谜团,而三叔也现身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