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中国新说唱药水哥是谁 药水哥怎么火的真实家庭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7:18:33

  妆点娱乐讯 王思聪点赞药水哥上了热搜,原来是药水哥发了一条微博说要参加中国新说唱,药水哥是谁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药水哥怎么火的真实家庭背景揭秘。

 


今日(7月28日),药水哥在微博中宣布:本周五将参加《中国新说唱》,自己一直很喜欢rap,这次终于能够证明自己了。同时还向《中国新说唱》官方表示感谢。目前,虎牙直播官方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至于药水哥7月31日(本周五)会带来怎样的表演,还请大家先期待一下。

药水哥,原名刘波,虎牙LOL游戏主播,直播间标志性弹幕“保护我方刘波”,后因行为艺术直播走红网络。除此之外,还有一位网红giao哥也被邀请参加录制,他的情况和药水哥差不多,都是有流量有关注度,但说唱实力非常存疑。
 

不知,此次参加《中国新说唱2020》节目,还有多少会支持药水哥呢?网红主播药水哥个人资料显示:他的真名叫做刘波,1994年12月24日的,来自于东北。原是熊猫TV的一名LOL主播,但技术不咋地,后来反而是因为雷人、幽默的说话方式走红的。“爱你满分宝贝”“我行,你也行”等是他的口头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