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金希澈ins评论怎么回事 被起诉的恶评者求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6:54:20

  妆点娱乐讯 近日,金希澈ins下面的评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引发热议的某条留言为北金希澈起诉的恶评者所留下的,被起诉的恶评者在下面求饶但是毫无忏悔。

 


日前,饱受网络恶评者攻击的金希澈向“键盘侠”宣战,他收集证据到首尔警察局立案起诉近百名网友,并晒出起诉状强硬表态:“不会从轻处理,即使想要和我达成协议,也会全交给律师处理”。

有些网友被起诉的网友在金希澈的社交账号下留言“求饶”:“因为失误才那样说的,但没能力给你送钱,像你这样活得特别好的去起诉没什么能力的市民,就是对的吗?考虑一下我家的家庭情况,取消起诉吧”,还威胁金希澈:“看到这段文字你还不表态的话,你就等于杀了一个人。请马上改变你错误的选择!

2.jpg

金希澈的表述很明确:因为口头警告已经没用了,所以自己打算真的做出一点事情来告诉大家,过分的恶评是不对的。在采访中,金希澈坦白了自己对待恶评的态度和看法,他表示:自己提交的恶评是那种很难用语言形容的,因为太严重了,其中还涉及了和我有关联的去天国的朋友,目前收集的恶意评论有几十位,未来可能成百上千的去整理,过去做艺人的时候,想着不要看这些生活就可以了,但看到弟弟妹妹都在经历着这些不好的事情,就想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不仅仅艺人因此感到痛苦,其他人也是,虽然4月份已经预告将采取法律措施了,但是仍有讽刺嘲讽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