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魏云婕赵昌明什么关系 魏云婕是小三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9 16:27:54

  二十不惑魏云婕赵昌明什么关系?在看到自己的妈妈和有妇之夫逛街的时候,罗艳表示让妈妈以后都不用管她,那么魏云婕是小三吗?两人是否有误会呢?

二十不惑.jpg

有些人猜测赵昌明和他老婆名义上是夫妻,其实已经没有感情了,也早就离婚了,只是碍于某种原因没有公开离婚,罗艳妈妈跟赵昌明是正当关系,罗艳的妈妈并没有做小三。

【看剧】二十不惑魏云婕赵昌明什么关系  魏云婕是小三吗.jpg
还有人猜测罗艳妈妈是为了办案假装跟赵昌明在一起,两人在谋划什么大事,现在不能透露给别人,所以只能让罗艳误会妈妈做了小三;更有人猜测赵昌明其实是罗艳的亲生父亲。
【看剧】二十不惑魏云婕赵昌明什么关系 魏云婕是小三吗.jpg
二十不惑魏云婕赵昌明什么关系?目前看来,两人的关系却是非比寻常,魏云婕是小三吗?但是罗艳妈妈是小三的可能性还是很低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