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姜辰 结局最后和前男友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7:24:52

  梁正贤左拥右抱太渣了,没想到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姜辰,两人看上去很般配的样子,没想到王漫妮结局最后和前男友在一起了,其实这样也挺好的,至少前男友是个靠谱的好男人。

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姜辰.jpg

王漫妮官配出现,梁正贤下线,对比梁正贤那种不切实际的幻想,姜辰也许才是最适合王漫妮的男人。你看好王漫妮和姜辰这一对吗?姜辰的咖啡屋距离漫妮的店面这么近,是不是特意在那里等漫妮的呢?

QQ截图20200729172549.jpg

漫妮虽然对物质有要求,但是漫妮对人品的要求更甚,姜辰这一次出现的时机刚刚好,合适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美好才错不了。​​​​姜辰不是什么富二代, 他和王漫妮一样,都是十分努力的年轻人,两人是前任关系,姜辰很温柔体贴,在王漫妮和海王分手后给予了很大的温暖,最后王漫妮被姜辰打动,两人复合走到了一起。

QQ截图20200729172656.jpg

梁正贤就是个花花公子,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姜辰,虽然开咖啡店但是现在的他也很有钱了,希望王漫妮好好珍惜这个男人,毕竟抓得住的,对自己好的才是重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