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是真的吗 药水哥怎么火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8 18:37:03

  今日(7月28日),药水哥在微博中宣布自己要参加中国新说唱,这是真的吗?药水哥怎么火的?这次是要用实力证明自己了吗?

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是真的吗 药水哥怎么火的? (1).jpg

今日(7月28日),药水哥在微博中宣布:本周五将参加《中国新说唱》,自己一直很喜欢rap,这次终于能够证明自己了。同时还向《中国新说唱》官方表示感谢。

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是真的吗 药水哥怎么火的? (2).jpg

兄弟萌,宣布一个大事情,这周五我要去参加录制《中国新说唱》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rap,这次终于能够证明自己,也十分感谢@中国新说唱 节目组给我这个机会。

作为@Mr_凡先生 的十年老粉,我一定会在节目中好好表现!

目前,虎牙直播官方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是真的吗 药水哥怎么火的? (3).jpg

药水哥一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纵横网络,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这次药水哥参加《参加中国新说唱》,不得不说,确实很让人期待,而他的官宣文中还写道自己是吴亦凡的粉丝,不知道他和吴亦凡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