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拾光的秘密电视剧播出时间 每周几更新一周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1:53:31

  妆点娱乐讯 最近上线的电视剧可真是多啊,拾光的秘密电视剧播出时间,每周几更新一周几集,校园悬疑题材的青春剧还是很受欢迎的,想要提前追剧的话就关注我们吧。

 1.jpg

《拾光的秘密》主要讲述了男主夏拾因女主叶桑榆的意外造成了心理创伤,从此变得萎靡不振,十年后一群小伙伴为了帮助夏拾走出阴影。通过一款体验游戏,将故事带回到十年前的学生时代,还原了当年谜案真相并找回失去的友情故事。

5.jpg
包含有巨大信息量的最终预告片中,少男少女们互相追逐,因为年少悸动而产生的酸甜感受,甜蜜与烦恼都一一在少年们的青涩关系中彰显分明,这群新生演员们用自己纯粹的本真为大家讲述青春期里那些少年心事。
 
2.jpg
赵弈钦在剧中扮演的是个学霸男子,因为意外却成了颓废的娱乐记者,之后要怎样走出阴影呢,拾光的秘密电视剧播出时间 每周几更新一周几集,每周三周四八点更新,期待今晚电视剧的播出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