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拾光的秘密崔珍妍林山河是什么关系 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1:15:41

  拾光的秘密这部剧终于要播出了,期待了好久呢,除了男女主之外,女二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那拾光的秘密崔珍妍林山河是什么关系?结局是什么?来看看。

拾光的秘密崔珍妍林山河是什么关系 结局是什么 (1).jpg

夏拾深陷于叶桑榆发生意外的阴影之中,为了帮他走出阴霾,一款游戏帮他重新回到十年前的学生时代,再次遇见林山河和崔珍妍高中时期是好朋友,在虚拟的世界中,他们揭开了真相,并且与友情重逢。

拾光的秘密崔珍妍林山河是什么关系 结局是什么 (2).jpg

黄馨瑶饰演的女二崔珍妍颜值更高,杀青照中,黄馨瑶长发造型气质出众,容貌出色,颜值完胜女主李浩菲。她是男女主的高中好友,应该也是非常讨喜的女二角色,必然能够小火一把。

拾光的秘密崔珍妍林山河是什么关系 结局是什么.jpg

拾光的秘密崔珍妍林山河是什么关系?结局是什么?记得收看哦。这部剧的演员都是一些新鲜的面孔,不知道演技如如何呢,感觉这个故事还是非常有趣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