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三十而已王漫妮梁正贤结局如何 梁正贤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2 11:36:08

  在三十而已最新的剧情中,江疏影和梁正贤有了最新的进展,这也让大家开始关心起三十而已王漫妮梁正贤结局如何了,但是梁正贤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其实还是比较神秘的。

 1.jpg

  由江疏影、童谣、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该剧主要围绕王漫妮、顾佳和钟晓芹展开剧情。剧中的王漫妮虽然想要找有钱的男朋友,但是她也有自己的原则,对于有家庭的人,她坚决不会理会,后来王漫妮在欧洲邮轮之旅上邂逅梁正贤,虽然一开始王漫妮并没有指望跟梁正贤在一起,但后来梁正贤因为喜欢王漫妮,主动找到王漫妮并且表白。

2.jpg

  王漫妮对于梁正贤有好感,再加上梁正贤的所有条件,是王漫妮理想的对象,之后跟梁正贤之间展开了一段恋情,但后来梁正贤告诉王漫妮,自己是不婚主义者,王漫妮当场傻眼了。在王漫妮提出分手后,梁正贤也暴露真面目,其实梁正贤一开始就没打算跟王漫妮结婚,得知一切的王漫妮直接提出分手,梁正贤当场懵了,梁正贤以为王漫妮只在乎他的钱,然而王漫妮是个有原则的人,虽然王漫妮这次遇人不淑,但相信她会等到属于她的幸福。

3.jpg

 

  三十而已王漫妮梁正贤结局如何已经很显而易见,梁正贤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其实王漫妮只不过是想找一个踏实的男人过日子,并不想过一种虚无缥缈的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