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 张一山宋妍霏是真的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2 11:41:17

  很多关于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杨紫,不过两人确实只是很好的朋友的关系,而张一山现在的绯闻女友应该是宋妍霏了,张一山宋妍霏是真的么?

 4.jpg

  22日,有媒体爆料,张一山和绯闻女友宋妍霏酒店共度一夜的新闻。照片拍到张一山与朋友聚餐后深夜坐车回到宋妍霏居住小区,宋妍霏半路还停下来等张一山跟上自己,两人共度一夜后,张一山和宋妍霏前后脚出现在小区门口,而张一山前晚穿的黑色T恤也换成了白色,被疑似同居!

5.jpg

  在娱乐圈里,都流传着几对令人羡慕的友情,其中就有张一山和杨紫,两人十年前一起参演《家有儿女》里的姐弟,长大后的他们,常常被大家纷纷呼吁两人快在一起,但这也仅仅是观众和粉丝的在剧里的意难平,张一山和杨紫也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两人不会在一起,声称:太熟了,不会在一起,两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其实现实生活中是杨紫曾经与秦俊杰有过一段过往,而张一山也有个网传的绯闻女友,她就是参加过《一年级》的宋妍霏。这次更是有媒体拍到两人回宋妍霏住处共度一夜,感情稳定,疑似同居。

6.jpg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就被扒出是宋妍霏了,但是关于张一山宋妍霏是真的么双方没有回应过,这件事情也一直都是时不时被提起,如今被拍到同居,应该是要公布恋情的节奏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