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综艺节目免费播放 5期全完整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2 17:58:43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节目已经在2020年夏季收获了足够的热度了,目前已经上线5期,本文提供全部完整版免费播放,小姐妹们一起追起来。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5期全完整版播放.jpg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每一期都会引发不同的热搜话题,最新一期张雨绮组的票数惊人,再度获得热议,引发了没有看过的观众的好奇。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综艺节目免费播放,乘风破浪的姐妹们5期全完整版播放.jpg

第二次公演中,张雨绮的进步和舞台表现力、王丽坤相较第一次公演的突破和反差、李斯丹妮得心应手的rap,后半部分密集高燃的鼓点和三人站在桌子上的挥臂动作,都让现场的气氛被最大程度的煽动。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综艺节目免费播放.jpg

这一期张雨绮组算是最大程度的逆风翻盘了,王霏霏这组近乎完美的舞台也十分值得一看。泱泱影视有《乘风破浪的姐姐》5期全完整版免费播放,还没有看的姐妹们不要错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