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韩剧在线 全集抢先观看大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2 00:27:16

  妆点娱乐讯 这部韩剧实火啊,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韩剧在线,全集抢先观看大结局,男主和女主之间的性张力简直太让人着迷了,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势均力敌的男女主了。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插曲是什么 在哪里可以免费下载1.jpg

本剧讲述了饱受童年摧残的两个人互相治愈的童话一般的爱情故事。反社会人格的人气童话作家高傲自大,目中无人,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得到的利己主义女主高文英(徐睿知饰);自幼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哥哥,没脾气没追求,人生目标只是吃得饱睡得好的护工文钢太(金秀贤饰),两人的遇见究竟是不是女主所说的命运呢?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插曲是什么 在哪里可以免费下载2.jpg

本剧大胆地将精神病群体作为主体,全程都在用可爱的人物设定和他们诙谐幽默的话语来诠释——“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本以为会很压抑的剧情,没想到总能以轻松的方式被呈现出来。每集都会以作家的一本书为主线,将童年,现在和童话书串联起来讲述两人的故事,一切都应了那句话:“幸运的人一生都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插曲是什么 在哪里可以免费下载7.jpg

男主和女主属于互相治愈的类型,这一点很让人心动,两个人对戏的时候真的让人血脉贲张,不自觉会沉入他们的氛围中。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韩剧在线,全集抢先观看大结局,后续还会有很多的细节和剧情,想要一起看看吗?跟着小编一起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