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情】小娘惹月娘为什么嫁给保罗 月娘喜欢保罗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2 16:38:02

  在小娘惹的剧情中,小娘惹月娘为什么嫁给保罗,其实月娘喜欢保罗吗并不是月娘自己的意愿,毕竟他心里是喜欢陈锡的,但是他并不想去自私的嫁给陈锡。

 13.jpg

  整部剧的演员阵容不算豪华,但也都是演技派的实力演员。比如:肖燕、寇家瑞、岳丽娜、戴向宇、邱凯伟、向云、何雨虹、房程程等等。其中,女主演肖燕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哑女“菊香”和“菊香”的女儿“月娘”。她饰演的两个角色,有两位男演员为她倾倒。一位是戴向宇饰演的“山本洋介”,一位是寇家瑞饰演的“陈锡”。

14.jpg

  月娘的一生坎坷,幼年时失去父母,只能跟外婆一起生活,还被外祖父一家虐待。月娘的感情也历经磨难,她和陈锡的情感之路注定坎坷。在老版结局中,月娘并没有和陈锡在一起,而是嫁给了其他人,她的一生都没有孩子。她后来领养玉珠的儿子,还有了个可爱的孙女。

15.jpg

 

  小娘惹月娘为什么嫁给保罗,月娘其实并不想让自己就这样,但是面对生活又无能为力,月娘喜欢保罗吗。在之前那种等级阶层很严重的情况下,作为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女子只能待在最底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