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网红幼师亲吻男童 女幼师亲吻男童抖音号原版视频未打码

来源: 腾讯网 2020-07-12 08:42:27

  近日网红幼师亲吻男童的消息引起关注,幼师在抖音“一只小胖”发出亲吻男童的视频,还称是男朋友引发讨论,女幼师亲吻男童抖音号原版视频未打码在哪里看?

QQ截图20200712084529.jpg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一名抖音网红幼师在幼儿园和男学生“亲吻”的视频内容引发争议。目前涉事幼师已被开除。10日,从南阳警方获悉,警方的调查结论是,该名幼师没有猥亵学生的嫌疑。

QQ截图20200712084449.jpg
 
警方称,相关视频于2019年12月2日在抖音APP上发布,当时涉事幼师带着班里学生在院里玩游戏,班里一名学生表现良好,涉事幼师要奖励该学生亲自己脸蛋一下,谁知学生亲到了涉事幼师的嘴唇,她正好用手机把当时的情景录了下来。涉事幼师也没有多想就把该视频发到了抖音APP上。
QQ截图20200712084457.jpg
 
目前,该幼儿老师的抖音账户已被设为私密账号,需关注后经对方同意才可查看。该幼师的抖音账户名为“一只小胖”,有21.2万粉丝关注,获赞270.1万。
 
原标题:女幼师亲吻男童抖音号原版视频未打码 网红幼师亲吻男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