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花泽香菜老公叫什么名字 花泽香菜下海了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1:50:12

  7月8日上午,花泽香菜宣布结婚了,很多的网友都惊讶,都在询问花泽香菜老公叫什么名字?甚至还有人问花泽香菜下海了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花泽香菜老公叫什么名字 花泽香菜下海了么 (1).jpg

根据媒体报道,花泽香菜的老公就是交往了三年的小野贤章,也是非常有名的声优,两人算是日本声优圈里有名的情侣。这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而且平时也很低调,没想到今天突然宣布结婚了。

花泽香菜老公叫什么名字 花泽香菜下海了么 (2).jpg

小野贤章是一位很有名的声优,配了很多很有人气的角色。他的代表作有《神灵狩》古森太郎、《精灵宝可梦XY》艾岚、《BORUTO -火影新世代-》奈良鹿代、《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乔鲁诺·乔巴纳等。

花泽香菜老公叫什么名字 花泽香菜下海了么.jpg

看了他们的资料,感觉真的是金童玉女呢,都是大家喜欢的声优,祝福他们啦,花泽香菜老公叫什么名字大家都已知晓,至于花泽香菜下海了么,这个应该是没有的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