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复出】罗志祥分手风波后首露面 网友:这是要复出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1:29:19

  妆点娱乐讯 距离罗志祥和周扬青的分手风波已经过去几个月了,罗志祥分手风波后首露面,网友:这是要复出了吗?如果他复出你会不会接受呢?一起来看看吧!

罗志祥分手风波后首露面,7月8日台媒方面拍摄到了罗志祥本人的正面照片,这也是他与周扬青的分手风波过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早在前面媒体哪怕是蹲拍罗志祥的公司也不能见到他本人的露面,但这一次显然罗志祥已经是做好了面对媒体的准备,在镜头之中的他已经憔悴了很多,而且整个人瘦了一大圈。

罗志祥分手风波后首露面,网友:这是要复出了吗?但罗志祥现身之后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与友人一起现身,身穿黑色T恤的他留着一个鲻鱼头发型出镜,还和自己公司旗下的邱胜翊、邱宇辰等多名艺人朋友一起前往篮球场打球。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