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餐厅第四季播出时间 每周几播出嘉宾名单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1:35:51

  黄晓明太忙了成团见证人和店长两边忙,中餐厅第四季播出时间已经确定了,每周几播出嘉宾名单都有谁成为网友最关系的话题,看到黄晓明还是店长,还有赵丽颖的加盟就很想看。

中餐厅第四季播出时间.jpg

中餐厅第四季播出时间是7月31日起,每周五晚22:00播出。黄晓明是店长,赵丽颖是收银打杂是,就跟上一季杨紫的工作一样。身为常驻嘉宾中的唯一女生,按照以往惯例赵丽颖应该是负责茶水、收银之类较为杂乱的工作。对于,真实生活、忙碌状态下的赵丽颖很好奇呢,期待。每一期都会安排其他帮厨,第一期的帮厨是新晋小生丁禹兮、宋威龙。

u=3216279051,3246048206&fm=11&gp=0.jpg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的错,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依稀还记得《中餐厅3》中被黄晓明“明学”支配的恐惧,这一季他又来了!黄晓明从第一季的打杂,到第二季的飞行嘉宾,再到最近第三季的店长,这一次黄晓明又稳稳坐在“店长”的宝座上,黄晓明真是贯穿了整个节目,看来和湖南卫视的友谊很是深厚呢。

QQ截图20200708113308.jpg

中餐厅第四季播出时间大家都知道了,是不是非常的期待这个节目的播出,毕竟嘉宾和帮厨嘉宾都是很有看点颜值高的明星,相信这个节目一定会很火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