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虞书欣为张艺凡打call 黄子韬道歉张艺凡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5 17:08:05

  虞书欣为张艺凡打call,昨晚创造营终于结束了,张艺凡以第七名正式出道,虽然有不少质疑,但是虞书欣却在自己的小号上为她应援,之前黄子韬道歉张艺凡怎么回事?

虞书欣为张艺凡打call    黄子韬道歉张艺凡怎么回事.jpg

《创造营2020》 终于结束了,最终选定7个人出道,大家对前六名成员的出道毫无争议,但是自从决赛排名公布的那一刻,张艺凡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虞书欣为张艺凡打call 黄子韬道歉张艺凡怎么回事.jpg
而《青春有你2》的虞书欣用自己的小号为张艺凡打call。原来虞书欣一直都是默默地为张艺凡加油的,现在说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打call了,虞书欣对张艺凡的称呼是宝贝。
虞书欣为张艺凡打call  黄子韬道歉张艺凡怎么回事.jpg
虞书欣为张艺凡打call,看得出来虞书欣对张艺凡是真的心疼,也是真的很关心她,黄子韬道歉张艺凡怎么回事?之前因为张艺凡不敢上台被黄子韬凶了,不过事后黄子韬也对张艺凡道歉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