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认真的嘎嘎们是个什么综艺 选手都什么来头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5 16:23:00

  相信大家都看了何炅老师主持的新节目了,那就是认真的嘎嘎就没们,不过从第一期来看根本搞懂认真的嘎嘎们是个什么综艺,以及选手都什么来头,不仅是我们,连何老师他们也看的一脸懵。

 10.jpg

  该节目召集了56位搞笑有趣的人,通过三个月的各种各样的情镜考核,最终选出6位认真的“GAGMAN”,为综艺行业提供人才。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很多情感多多少少都有一点丢失,快乐有趣成为了当代人的情感刚需,人们常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这也从侧面了解到现在人更加需要的是有趣了。

11.jpg

  这个节目陈伟霆加入让人感觉很不一样,因为陈伟霆是偶像演员,但并非是搞笑的综艺艺人,所以很多人感到很奇怪,可能是他要挑战自己吧,也许是想开发自己这类的潜力。有何老师加入的节目总有一种让人很想看的欲望,可能这也是何老师的魅力,这么多年的行业经验,而且还有有趣的灵魂,很多人表示:这么多年了,我都老了,何老师都还是原来的样子,而且越发可爱简直了。

12.jpg

 

  认真的嘎嘎们是个什么综艺,一般有何老师在的综艺,节目效果都是非常好的。不过这个节目里一些选手都什么来头真的是来搞笑的了,是完全get不到笑点的尴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