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抖音神兜兜的超级奶爸是做什么的 孩子妈妈去哪了离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5 16:28:28

  抖音神兜兜的超级奶爸是做什么的?相信最近大家都被这位90后的超级奶爸刷屏了,视频中全是他带着4岁女儿骑行去拉萨的视频,不由得令人好奇孩子的妈妈是谁去哪里了?抖音神兜兜的超级奶爸离婚了吗?

 微信截图_20200705163031.jpg

抖音神兜兜的超级奶爸是做什么的?无意中刷到了“神兜兜的超级奶爸”就把全部翻了一遍,太感人了,今年26岁的“神兜奶爸”,名叫阿钭,浙江人,后来定居东莞他是一位90后单亲奶爸,独自带着4岁的女儿生活。

微信截图_20200705135638.jpg

71天4139公里,神兜兜和她的超级奶爸终于骑行到了拉萨!在过往的视频中得知这位奶爸在七年前十九岁的他也靠着毅力骑到拉萨,然而七年后二十六岁的他带着他的女儿故地重游。不知道她的妈妈为什么会抛下那么可爱的女儿,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

微信截图_20200705135648.jpg
这对父女骑行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后,获得了网友的大量点赞和转发,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虽然失去了妈妈的陪伴,但小女孩却有一个好爸爸,愿意为了她的生日骑行71天,只为带她领略不一样的风景。从小女孩天真的笑容和眼里的小星星可以看到,她没有妈妈也能快乐,只是这种是不一样的快乐。
 
 
原标题: 孩子妈妈去哪了离婚了吗 抖音神兜兜的超级奶爸是做什么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