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羡慕】大学送毕业生蓝田玉印章 又是别人的学校!

来源: 新浪 2020-07-01 17:14:06

  目前正值毕业季,西北大学送毕业生蓝田玉印章,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实在太壕了,又是被人的学校,每个印章还刻有学生自己的名字,真是太有心了。

 

离校之际,西北大学毕业生每人都收到了一枚蓝田玉印章,印章上刻有学生的名字,学生直呼太豪了。校长郭立宏说,学校送蓝田玉印章,希望以玉传情,让学校的校训陪伴毕业生继续前行。

6月24日,山东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上万名学子要各奔东西,奔赴大江南北。为向毕业生表示祝福,山东科技大学各个学院都为毕业生准备了礼物送行,其中安全学院420名毕业生收到的礼物让学生大呼“激动”——每名毕业生都收到了刻有自己名字的专属蓝田玉印章。

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为420名毕业生“量身定制”了一枚中国方印,经过2个月的精心设计和制作,6月24日,纪念品全部发放到安全学院2020届每一个毕业生手中。学院副书记王建友介绍,方章的制作,从选材到设计,从内容到细节,学院都进行了反复推敲,希望将毕业生与母校的荣光一起雕刻在印章里,成为毕业生们独一无二专属的记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