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江山如此多娇电视剧情简介 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1 17:06:31

  今天又官宣了一部新剧的阵容,那就是江山如此多娇电视剧情简介,这部剧将登入湖南卫视的金鹰独播剧场,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由罗晋与袁姗姗联手主演。

 22.jpg

  2020年7月1日,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正式官宣,并计划于年底登陆湖南卫视。该剧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天娱传媒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王成刚执笔,罗晋、袁姗姗领衔主演。

23.jpg

  该剧讲述了“扶贫二代”濮泉生(罗晋 饰)与都市女记者沙鸥(袁姗姗 饰)在澧水市庸城县碗米溪村精准扶贫的过程中,挥洒青春热血,克服重重困难,帮助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

24.jpg

 

  江山如此多娇电视剧情简介,这个也是关于现在的一个形式以及凸显现代社会发展的一部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和之前的大江大河有点类似,不知道会不会喝大江大河一样受欢迎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