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绫濑遥鲁敏宇恋情曝光 两人已经秘密交往两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6:40:42

  妆点娱乐讯 日本国民女神绫濑遥被爆和韩国男演员秘密交往两年了,绫濑遥鲁敏宇恋情曝光是的吗,对此双方是怎样回应的,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7月1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演员绫濑遥与韩国男演员兼歌手鲁敏宇正在交往中,两人已交往2年。据说是通过共同的朋友相识,2018年7月鲁敏宇退伍后两人开始正式交往。

 

据悉两人是由朋友介绍相识,2016年鲁敏宇服兵役,2018年退伍后两人开始正式交往。母亲曾经在日本作为歌手活动,现在则是他的事务所社长,关于恋情他母亲回应称:“突然问我我也很困惑,但是私生活不应该由我说出来”。绫濑事务所则回应“只是朋友。”
 

两人的关系现在让很多人好奇不已,都开始期待明天女性seven杂志的发布。绫濑遥在日本是国民度很高的女演员,她更是日本网民心目中的国民女神,她主演的日剧不仅深受日本网友的喜爱。绫濑遥是日本年收入最高的女演员,2019年收入6.55亿日元(4434万人民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