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路透】赵丽颖与黄晓明买菜 中餐厅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4:28:49

  妆点娱乐讯 昨天赵丽颖的路透照曝光,今天又被拍到赵丽颖与黄晓明买菜,原来两人是在录制综艺,《中餐厅》什么时候播出呢,令人非常期待。

 

随着《中餐厅》第四季正式官宣嘉宾名单,观众的期待值不断上升。近日,黄晓明赵丽颖被网友目击到在菜市场买菜。当天赵丽颖身着白色T恤,黑色长裤,脚踩以上马丁靴帅气十足。而黄晓明则穿了一身黑,头戴渔夫帽非常低调。赵丽颖在超市买菜付钱,显得轻车熟路,丝毫没有明星架子。网友在看到路透照后,纷纷感慨两人真是太接地气了。

 

大家去的菜市场就是县城里很普遍的那种,大家都知道赵丽颖不常下厨,知道颖宝上《中餐厅》,粉丝调皮喊话,让颖宝炒酱油少放菜,既然不常下厨,菜市场自然也不是颖宝熟悉的领域了。不过,看颖宝挑菜选菜的模样还是十分认真的。
 

当大家开始出发的时候,黄晓明作为大家长为了照顾女孩,自己扛着菜筐,还要抢走赵丽颖手里的帆布包,为了让她轻松一些。而赵丽颖有一些不好意思,也是紧紧的攥着,并没有让给黄晓明看到两个人,画面非常的欢乐,晓明哥真的是实在太暖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