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99分女朋友隋岸犯了什么错 隋岸为什么对沈亿那么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9 11:58:11

  99分女朋友隋岸犯了什么错?在人物介绍中可以看到,隋岸小时候曾犯下一个不可言说的错误,很多人都好奇这个错误是什么,还有隋岸为什么对沈亿那么好?有什么隐情吗?

99分女朋友隋岸犯了什么错 隋岸为什么对沈亿那么好 .jpg

该剧中,男二隋岸是一名医生,与男主沈亿是好兄弟。有没有被超温柔的禁欲系医生隋岸帅到呢?不少网友还称,感觉沈亿和隋岸好般配啊,一个是抠门的总裁,一个是暖心的医生。

99分女朋友隋岸犯了什么错   隋岸为什么对沈亿那么好.jpg
隋岸感情线不是很明显,他对孟茴好像是出乎愧疚。女主脸上的疤,应该是男主沈亿不下心伤到的,而隋岸应该也是当时欺负沈亿小孩里的其中一位。不过,感觉隋岸魏蕾之间可能会擦出火花的。
99分女朋友隋岸犯了什么错  隋岸为什么对沈亿那么好.jpg
99分女朋友隋岸犯了什么错、目前大家猜测应该是隋岸当时也参与了欺负沈亿的行列中,至于隋岸为什么对沈亿那么好?很大的可能是为了弥补以前欺负沈亿的错误。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