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栋睡了沈泰女朋友是真的吗 沈泰女朋友是邓莎还是杨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9 11:41:13

  韩栋睡了沈泰女朋友是真的吗,因为于正的热搜,不少人又扒出了当年于正被暴打的事件,而后于正发文称被暴打是因为沈泰女朋友被旗下一个男演员睡了,不少人猜测是韩栋,那么沈泰女朋友是邓莎还是杨蓉?

韩栋睡了沈泰女朋友是真的吗    沈泰女朋友是邓莎还是杨蓉.jpg

于正因为晒出了杨颖版小龙女的照片并表示很遗憾没能让杨颖主演自己的新版《神雕侠侣》再度成为众矢之的,虽然于正随后便删除掉了相关的博文,但还是有不少人已经截图保存了,相关话题也很快就冲上了热搜。

韩栋睡了沈泰女朋友是真的吗 沈泰女朋友是邓莎还是杨蓉.jpg
网友扒出2013年的时候,于正曾被拍到在类似咖啡厅的场所被演员沈泰殴打的画面,事后沈泰非但没有向于正道歉,还发文承认打了于正这件事。根据于正的说法,当初似乎是沈泰的女友被“潜规则”,沈泰便将怒火发泄到了于正的身上。
韩栋睡了沈泰女朋友是真的吗  沈泰女朋友是邓莎还是杨蓉.jpg
韩栋睡了沈泰女朋友是真的吗,目前从于正的微博来看的确是有这件事,沈泰女朋友是邓莎还是杨蓉,关于沈泰女友是谁大家也开始了猜测,沈泰比较有名的两个女友是邓莎和杨蓉,但是现在两人都还未回应。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