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蓝盈莹耳机项链怎么回事 蓝盈莹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21:37:59

  蓝盈莹耳机项链怎么回事?在加更版《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蓝盈莹带着的耳机项链直接登上了热搜,不得不说好看的人带什么都好看,不仅如此,蓝盈莹的家境也是很不错的,蓝盈莹家庭背景曝光,那么蓝盈莹家境到底怎样呢?

蓝盈莹耳机项链怎么回事  蓝盈莹家庭背景曝光.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周只更新了一集,这不节目组也在网友们的催更之下,在今天中午12点放送了“加更版”,虽然仅有三十分钟,但是小伙伴们直呼看不够。

蓝盈莹耳机项链怎么回事 蓝盈莹家庭背景曝光.jpg
而在加更版中最为亮眼的还要数蓝盈莹小姐姐的“耳机项链”,小姐姐您把耳机缠脖子上确定是认真的吗?除此之外,还不忘打一个结也是蛮可爱的,看来网友们也可以拥有姐姐的同款项链了!
蓝盈莹耳机项链怎么回事    蓝盈莹家庭背景曝光.jpg
蓝盈莹耳机项链怎么回事,不得不说蓝盈莹真是自带时尚属性,连耳机挂在脖子上都被大家争相模仿,蓝盈莹家庭背景曝光,网友透露,蓝盈莹的妈妈其实是董事长。蓝盈莹早前就在某节目中透露过父母是经商的,家庭条件也是非常优越,蓝盈盈的妈妈叫做蓝雪球,并且曾经还表示过希望蓝盈莹学习工商管理,希望可以学成以后继承家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