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完结】隐秘的角落豆瓣评分是多少 未删减版结局细节分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00:20:23

  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口碑和收视都一路狂飙,还有很多观众求未删减版结局细节分析,还有这部剧豆瓣评分是多少呢?

隐秘的角落豆瓣评分是多少,隐秘的角落未删减版结局细节分析 (2).jpg

爱奇艺网剧《隐秘的角落》开播第二天,豆瓣就开出了9.0分高分,可谓是国产剧中难得一见的现象级精品剧作了,随后本剧更是一路慢慢从9.0升至9.1,在超前点播开始前,这部剧最高分为9.2分。

隐秘的角落豆瓣评分是多少,隐秘的角落未删减版结局细节分析.jpg

虽然这部剧现在已经通过超前点播放完了大结局,但是评分也没有掉落,固定在了9.0分,可见大家对这部剧的质量还是十分认可的。那我们就趁着热度,来看看未删减版的结局细节分析吧。

隐秘的角落豆瓣.jpg

其实《隐秘的角落》这部剧的海报和片头中,便透露了许多细节,在这个被朱朝阳篡改的日记上,“隐秘的角落”的隐字被擦掉的那一点原本是血迹,但是被朱朝阳磨掉了,而“the bad kids”这几个单词原本是“kid”,也就是仅指朱朝阳,但是被他加上了复数,造成恶人并不仅他一个的假象。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