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文思渊结局是什么 文思渊是哀帝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00:34:33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中有诸多疑点,比如文思渊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是哀帝吗?文思渊结局又怎么样?和沈曼青在一起了吗?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文思渊结局是什么,少年游之一寸相思文思渊是哀帝吗.jpg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中,文思渊这一条线牵动着许多观众的心,他亦正亦邪,又身负沉重的秘密,这样的人设实在太讨喜,同时又十分让人心疼。不过观众们首先好奇的便是他的真实身份究竟是谁?他是哀帝吗?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文思渊是哀帝吗.jpg

看过这部剧的朋友们都知道哀帝是本剧的重要角色,男主一直在寻找他,可是他却一直未曾露面,于是便有观众怀疑文思渊是不是就是哀帝呢?其实并不是的,哀帝另有其人,至今这个角色尚未出场。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文思渊结局是什么.jpg

文思渊是云荡七侠之一——老六司马琅,他为了和四哥商晚一明一暗追查当年永山派被灭门的真相而改名换姓,他喜欢上了永山派的掌门永山君之女沈曼青,可是永山派和他有血海深仇,所以他们的结局也没能善终。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