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在线播放 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20:37:29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在线播放为爱奇艺迷雾剧场又是增添了不少色彩,最后的结局是什么,虽然只有12集的小短剧,但是确实真真实实的做到了短小精悍。

 64.jpg

  最近“迷雾剧场”的悬疑短剧《隐秘的角落》火了,开播3天豆瓣评分就冲破9分。沿海小城3个家庭背景不同的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他们因存有要解决自己困境的“私心”,没有报警,决定和“魔鬼”做交易。与此同时,孩子身后的家庭悲剧也轮番上演。

65.jpg

  除了“悬疑滤镜”的天然诱惑和剧本打磨的精巧,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部网剧的“表演含金量”成为观众的关注点。一群平日并非站在话题“顶流”的演员:秦昊、王景春、张颂文、刘琳……贡献了一堂相当豪华、过瘾的表演课。

66.jpg

 

  在现在什么人都能当演员的时代下,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在线播放这些演员的演技真的是让大家知道什么叫演戏,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和我们之前看的某些小鲜肉或是流量的挤眉弄眼简直好太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