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综艺节目观看 未删减完整舞台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8:20:17

  《乘风破浪的姐姐》无疑是这个六月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了,姐姐妹妹在节目中大秀魅力,想要观看姐姐们未删减完整版的美妙舞台,就继续看下去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在还未开播时便收获了巨大的关注,其最大的看点在于嘉宾既不是年轻的男女爱豆,也不是漂亮的素人,而是邀30位30岁以上的女艺人“从零成团”,并且参加节目的每一位“姐姐”都在各自的领域有所成就。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综艺节目观看,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未删减完整舞台播放.jpg

也因为这些姐姐们并非只是普通的小白,他们或有资历,或有实力和地位,所以姐姐们并不像其它选秀节目的选手那样,面带微笑配合表演,而是纷纷展现出人间真实。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未删减完整舞台播放.jpg

当然,拥有实力和名气的姐姐们并没有因此而对这个节目表示出懈怠,从《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节目播出内容可以看出,姐姐们真的有很用心在准备表演,让屏幕前的妹妹们都大呼'好A”,未删减完整舞台播放就在泱泱影视,大家可以去观看了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