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阿朵春晚走过光是真的吗 阿朵被删掉的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17:44:21

  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被宁静夸,但是之前阿朵春晚走过光是真的吗也曾传的很开,虽然网上已经把那段影像删除了,但是还是逃不出媒体阿朵被删掉的照片曝光。

 13.jpg

  现在追星的90后、00后们可能对阿朵不太熟悉,但是在80后的追星族心里,阿朵必定排名前三,当之无愧的歌坛老前辈。阿朵,1980年出生于湖南,土家族人,外貌娇柔却性格直爽,是个地道的"辣妹子"。7岁开始学习舞蹈,毕业后因成绩优异被特招到艺术团,两年后,参加全国歌手大奖赛,之后被小室哲哉发掘,签约香港公司,正式踏进娱乐圈。

14.jpg

  在世纪转折之年,阿朵在北京工体举办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她的活力和热情不仅让台下的观众跟着嗨了起来,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注意。在这场演唱会之后,她拥有了和毛阿敏、孙楠等大咖同台巡演的机会,初出茅庐便有这样的成绩,阿朵的天赋在圈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15.jpg

 

  想想能够登上春晚的人,阿朵春晚走过光是真的吗,肯定都是很有影响力的。阿朵被删掉的照片曝光,只不过后来也是机遇问题,或者是更新换代,总是有新鲜的力量在不断地涌入歌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