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抖音黑脸v的真人照片 黑脸小四本人直播照片露脸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7:44:50

  抖音黑脸v的真人照片露脸了吗?抖音黑脸V从不露脸就坐拥上千万粉丝,近日上了直播网友总算看到了他的眼睛,前段时间一直有有人说黑脸V就是快手小四,黑脸v本人真实照片到底长啥样?

 微信截图_20200621174906.jpg

 抖音黑脸V真人照片露脸了吗?黑脸V喜欢低调,每次出作品都是全副武装,神秘感浓烈再加上一流的技术。让许多人都喜欢他,而同时粉丝们则对黑脸V的真面目十分好奇。难道是因为自己长得太丑了,还是害羞而不敢露脸?黑脸V的真面目成了不粉丝谈论的话题。

微信截图_20200621174920.jpg
  从不露脸却坐拥2500W+粉丝,从不言语却获赞2.3亿。黑脸v三年以来第一次直播,但是万有却看到他的眼睛,也算是漏一半的脸了吧?,但也能看出来黑脸V是一个清秀的高颜值帅哥,绝对拥有男神级别。把他放到校园中也会是“校草”级别的人物。无疑黑脸V是个帅哥。
微信截图_20200621174942.jpg
 
脸V无论是眼睛还是嘴巴又或者是其他的五官,其实长得都是十分的优秀的,而且露脸的时候露出的笑容其实也是完全的不输现在电视上面的一些小鲜肉的,但是还是有粉丝希望黑脸V能够露出全部的脸。不过露脸可能就没有那个神秘感了,目前神秘感也是吸粉的一大原因啊!
 
 
原标题:黑脸小四本人直播照片露脸个人资料 抖音黑脸v的真人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